我們家的客廳並不大,所以大概從薇薇會走路之後,客廳的桌子就撤守到飯廳去了,平常時候客廳就放著一個小朋友專用的小桌子。


(圖片說明:圖片來源http://www.littletikes.com/toys/toys-detail.aspx?Product_ID=3200&Ntt=desk&N=26&Ntk=Product+Search,這張桌子有幾種高度可以調整,也可以將桌面放成斜的,讓小朋友畫圖,而且很輕,有時候小朋友在客廳玩,我就把這張小桌子推到飯廳去。)

我呢則是就著一張小小的摺疊桌,加上一張佑佑小時候坐的餐椅,這張餐椅在他們不願意被拘限住之後,變成我的置物櫃。

不過整個看起來真的太雜亂了,今年我就一直在想該如何重新整理那個小角落,我還是需要一張小桌子還需要可以置物的小空間。

本來我們先想到的是用個小抽屜櫃(一般辦公桌下面放的那種三個抽屜的小抽屜櫃),不過那種抽屜櫃的桌面太小了。

後來又想到有看過那種廚房用的小工作檯,旁邊有個可以折疊的桌面,下面也有置物的空間。

星期六我們就決定先到特力屋及HOLA尋找,我們沒有找到符合我們需求的工作檯或是抽屜櫃。

不過走到HOLA二樓的時候,看到一個專門賣小朋友書桌的家具店(亞梭傢俬Artso)有個抽屜櫃,有一點符合我們的需求,不過小姐說那個抽屜已經被訂走了。

小姐又另外帶我們去看一組小朋友的書桌加椅子的組合,打完折還要四千多,實在蠻貴的,我買不下手。

不過旁邊有一區是他們有特別放了一些特價商品,有剛剛小姐介紹的書桌的前一代,他們推了三組作特價。



我們考慮了一下就決定買了,主要是這張桌子就符合我一開始的需求,桌面夠大,也有放東西的空間,旁邊還有掛勾可以掛東西。

以後佑佑長大就拿來當他的書桌(其實這本來就是小朋友的書桌,呵呵),桌椅都可以調整高度,整個桌子的材質也很堅固,品質不錯,而且蠻重的,完全不怕翻倒,以前用折疊桌的時候,小朋友壓著桌子,桌子就好幾次幾乎翻桌,這張桌子超級穩,因為有一點重量的關係,所以小朋友沒辦法隨便的搬動或弄翻,安全多了。

桌子加椅子特價下來兩千四百元,之後又可以用很久,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圖片說明:
左上─桌子的掛勾跟調整高度的五金。
右上─椅子也可以調整高度
左下─固定高度的螺絲很粗很堅固
右下─掛鉤)


(圖片說明:剛睡醒的佑佑被媽媽拉來拍照,臭著一張小臉,非常的不開心。)



(圖片說明:薇薇則是很開心的擺POSE,這個POSE的關鍵字是『Cute一下』,呵呵,還有兩手點著兩邊的臉頰的可愛動作,關鍵字則是『Cute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