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薇薇連續幾天發燒、牙齦腫起來之後,好不容易胃口都恢復,看起來復原的差不多的時候,換佑佑開始不舒服。

10/17(三)~10/19(五)
連續三天佑佑到了傍晚就發燒,也是一樣溫度不會超過38度。白天看起來就沒什麼異樣,還是活力旺盛,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帶去看醫生,因為除了發燒也沒什麼其他症狀。

只有每天到了傍晚就開始不舒服,開始發燒,開始吵著要睡覺,這兩三天都七點就吵著要睡,大部分都讓他八點再上床。

這三天的胃口一天比一天不好,都簡單讓他吃ㄧ點麵或是喝個牛奶。

10/20(六)
白天精神不好,有一點嗜睡,胃口也不好,下午還說他牙齒痛,問佑佑是牙齦痛或是牙齒痛,他說搞不清楚,吃東西會痛就是了。

今天也是九點之前就睡了,不過就沒有發燒了。希望已經是開始在好轉了。

佑佑生病的時候比薇薇更麻煩,現在比較長大了,已經很少亂哭,不過只要是在生病的時候,隨便什麼事情都可以哭,真的快要被哭到腦神經衰弱了,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還給我那個體貼乖巧的佑佑。

明天去樓下問問醫生這是什麼狀況好了,看來是某一種病毒感染吧!才會兄妹倆都發生同樣的狀況。

(寫下來只是怕忘記,生一個小孩腦容量就減少一半,生了兩個小孩,現在腦容量只剩下四分之一了,嗚。這一陣子小朋友一個接一個不舒服,我也一天接著一天的傻傻照顧,都會忘記到底是發燒幾天或是哪一天開始不舒服,還是寫下來保險一點。)


【延伸閱讀】
[薇薇]到底怎麼了
[疾病][佑佑]皰疹性齦口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