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九個月大的佑佑
身高:100公分
體重:13.8公斤(本來已經快要14公斤了,結果一生病就還是在13公斤多,希望下個月可以突破14公斤)


這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在嘴巴痛跟感冒。
(可參考[佑佑]輸人不輸陣[育兒]皰疹性齦口炎)

這一次生病,佑佑大部分的時候都很乖巧,即使嘴巴痛的難受,大部分的時候還是都會盡量的吃東西。都那麼不舒服了還很乖巧,就更讓人心疼了。嘴巴好了之後也變的很乖很懂事,吃飯也會吃的比生病之前還要快,大部分時候都可以在一小時之內吃完。有時候哭鬧只要稍微安慰一下就會停,不像之前生病的時候經常會瞎鬧。

弄哭妹妹的時候
有時候佑佑跟妹妹一起玩耍,妹妹比較霸道,會想要搶哥哥的玩具,佑佑也會不甘心,兩個人搶來搶去,妹妹會放聲大哭。

這時候喬安通常不會馬上介入,我有時候會在旁邊看他們會怎麼處理,有時候佑佑會很生氣的把玩具讓給妹妹,要不然就會拿其他的玩具說:「妹妹,你看這個很好玩喔!會有聲音。」這一招有時候會有用。

還有幾次的狀況是,佑佑會很快速的把玩具給妹妹,一邊拍著薇薇的背,一邊小小聲的安慰妹妹:「好好,玩具給你,不要哭哭了喔!」一副就是欺負了妹妹很害怕被罵的樣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