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起來天氣超級好,雖然已經決定佑佑在鼻塞,不要出去走走,後來還是無法抗拒明媚天氣的誘惑,早上就騎著腳踏車帶他們到火車站前的公園玩耍,公園的小朋友不多,所以佑佑薇薇兩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我們之前有來過這個公園,不過很多比較大的小朋友(小學生),他們玩遊戲設施的方式比較"狂野",所以只要有這些大哥哥在,小小朋友就比較沒辦法玩了,所以我們也很久沒有來這個公園了。



下午讓他們都午睡之後,傍晚我們又騎著腳踏車出發到公館覓食。環河自行車道的風很大,尤其是騎到馬場町紀念公園那附近,我們只能以很慢的速度前進,堤外的自行車道旁很多地方都堆滿了之前颱風肆虐過後的土石,風一吹,就讓我們整個灰頭土臉。

好不容易捱過這一段,我又在中正橋旁的一個上坡處,摔了一大跤。

上坡這種事情,一定要一股作氣,只要突然有個人出現,要互相讓路,就會很難再騎上去,而這個坡度太陡,煞車的時候腳踏車的前輪整個翹起來,在一陣慌亂中,車就倒了,因為我還傻傻的想拉住車身,整個膝蓋就跪下去了,痛。

還好只摔到我,薇薇有帶著安全帽,沒事,只有嚇一大跳。

不過好痛啊!艾瑞克說這一下,要等腳傷好了才能再去泡湯,嗚。

為了吃,我還是忍痛騎到公館,採買了一堆食物,然後在自來水博物館旁邊的空地就地野餐了起來。嘻。順便讓佑佑薇薇在旁邊跑跑。

今天的風真的太大了,雖然佑佑薇薇都有穿上外套,不過,薇薇穿的是毛線外套,很容易透風,半路我就把風衣外套脫下來讓薇薇穿上,不過風大的時候,薇薇的手還是微涼。之後如果還要去騎腳踏車,一定得多穿兩件才行,甚至要帶著手套或是口罩才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