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路線》大佳河濱公園→南港

《里程數》22公里



冬天到了,帶著小朋友騎車,比較舒適的天氣從夏天的傍晚騎車,改成上午就出門騎車,享受午前太陽的暖意。雖然有暖暖的太陽曬著,不過騎車時迎著風還是很冷。

這個星期天,太陽終於露臉了,我們也嘗試新路線,去我們一直想去騎騎看的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從建國北路轉入濱江路進入水門,就在進水門不遠的地方停車,開始我們今天的騎乘。





(圖片說明:我們的起點就在圓山飯店與大直橋之間。)






(圖片說明:對岸就是明水路的整排豪宅。)



(圖片說明:還看的到摩天輪。)



(圖片說明:再過去就是一堆的科技公司與大賣場。)



(圖片說明:還看到了連接內湖與八德路饒河街夜市的人行天橋。)






(圖片說明:這一天的終點。)

我們就騎到這個地方,已經接近南港科技園區,不過騎到這裡已經開始飄起毛毛雨,我們決定不要冒險,於是開始往回騎

回來的路上,騎到對面是大賣場的這一段,雨勢稍微大起來,但是只要我們稍微再騎快一點雨勢又小了,等到我們騎回停車處,雨又開始逐漸大了起來,我想我們是被那一朵雲一路追回來的吧!真是還好逃的快。


(圖片說明:右上角的天空黑壓壓的,左邊的天空還可以偶見陽光露臉,我們就被右邊的這一堆雲一路追殺回來。)

這一天我們騎到十二點多就打道回府了,大約騎了一個多小時而已,去程幾乎全程逆風,都快『鐵腿』(台語)了,回程就一陣逆風一陣順風的,順風的時候像是騎著風火輪一樣,速度快的都快飛起來了。

出門騎車之前,我們一早就決定騎玩腳踏車後還要上陽明山泡湯,所以連行李都帶出門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先回家放下腳踏車,然後又直接出發泡湯去。

運動完之後泡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流了一身汗,然後泡湯泡的全身暖烘烘的,後來回家的路上我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這一天我們全家都早早的上床就寢,也結束我們這個忙碌又充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