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繪畫課的作品終於救回來了,上週五下課後喬安要將相機中的照片匯入電腦,竟然出現記憶卡錯誤的訊息,雖然相機中只有幾張照片我還沒有下載,可是好巧不巧的這幾張就是佑佑繪畫課的照片,嗚。

還好相機跟記憶卡都還在保固期間,星期六我就趕緊送修了。還好好心的工程師大爺將相片都救回來了,今天也才有這些照片呈現給叔叔阿姨們。感恩啊~

今天的主題是『貓咪』。

佑佑還是一樣畫的很散漫,唉。
畫完後要把貓咪剪下來,又是佑佑的最愛,剪剪剪,不願意停下來,呵。




今天上課只有兩個雙胞胎姐姐跟佑佑薇薇,所以佑佑上課的時候,薇薇也得到了一張影印紙塗鴉,薇薇超開心的啦!塗的可認真了,還會要求換顏色說,真可愛。



(圖片說明:認真的薇薇最美麗。)

貓咪完成後,先放在旁邊。

老師又給了小朋友們一張圖畫紙讓大家畫出窗戶,窗戶外用水彩塗上顏色。

然後是另外一張圖畫紙,在窗戶的範圍內畫上花朵。然後將兩張圖畫紙貼在一起,窗戶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花朵,老師說這是從家裡面看出窗外。最後將貓咪浮貼上去,今天的作品就完成了。

(圖片說明:佑佑為各位呈現這一次的作品。)



(圖片說明:貓咪與一扇窗。)

 
(圖片說明:開窗後看到兩朵美麗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