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畫畫課剛上課沒多久,佑佑就喊著說他肚子痛,其實從中午開始他就有一點拉肚子。

中午吃飯的時候佑佑其實是說他放屁了,結果發現褲子濕了,不過只有一點點,但是卻沒有看到便便,指拉了水,後來換了褲子又發生了一次,最後只好幫佑佑包上尿布。

本來想說那就乾脆不要上課了,結果佑佑還是想要留下來上課,所以最後還是留下來上畫畫課。

只是佑佑因為不舒服,有時候會要喬安坐在他旁邊,或是要喬安抱著他畫。(都那麼不舒服了還要畫畫,真應該為佑佑對畫畫的熱情感動一下。)

今天的內容也十分有趣。

小朋友先在圖畫紙上畫上草、花朵與太陽,然後老師另外給小朋友們一張邊框,請小朋友們在邊框上著色,然後將著色好的邊框貼在保麗龍條上,再貼到之前畫了花朵的圖畫紙上變成畫框。



本來以為課程就這樣結束,結果老師又拿出一張紙給小朋友。

又指導了大家畫了蝴蝶與蜜蜂,然後剪下來護貝,再黏上一根竹籤。


(圖片說明:左邊的是肥肥的蝴蝶,右邊的是營養不良的蜜蜂。呵呵。都很可愛。)







完成之後才了解玄機所在。

下方的邊框沒有黏上保麗龍條,所以蝴蝶與蜜蜂可以飛進畫裡採花蜜。

老師說:「大家看!蝴蝶跟蜜蜂可以這樣飛飛飛進畫裡面採花蜜喔。而且更厲害的是,你的蜜蜂還可以飛進別的小朋友的畫裡面採花蜜喔!」



整個

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