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佑佑薇薇跟二伯母還有Angel姐姐與Ryan弟弟一起參加何嘉仁書局舉辦的說故事活動。

大家排排坐好準備聽故事,薇薇的注意力完全在阿姨發給他的名牌上,佑佑則是驚慌的尋找正在拍照的喬安。



終於開始說故事了,還好故事短短的,佑佑薇薇還沒有不耐煩到想要離開座位。



說故事之後是一個唱唱跳跳的活動,老師請大家站起來一起參與,佑佑跟Angel姐姐就直接說:「我不要!」然後賴在椅子上面不肯起來,薇薇則是很開心的站起來扭扭,不過跳了幾下就害羞的坐下來了。還好這個活動也只有一下下,呵呵。

接下來是一個『幫狗狗與貓咪找家』的小遊戲,老師手上有很多不同小狗與貓咪,要在後方的大板子找出一樣的小狗與貓咪,然後貼上去。

因為有上台的小朋友老師會給他一張貼紙,所以一群小朋友舉高了手希望可以上台,我們一起去的這四個小朋友裡面,小Ryan率先上台,有了小Ryan的示範,薇薇也躍躍欲試,一直吵著要貼紙,喬安告訴他要舉手才可以上去拿,薇薇可是努力舉高手,後來還嫌不夠,還站起來舉高手,終於被選上台了。

妹妹上台拿了貼紙,佑佑也想要,不過要喬安陪他一起上台。



最後還有一個勞作活動,製作一隻小狗,上面還連著一條繩子可以讓小朋友蹓狗。因為老師將需要的材料都準備好了,小朋友只需要貼上去就可以,所以也沒有花多少時間。

(圖片說明:這是完成作品。)


(圖片說明:佑佑與Angel姐姐帶著各自的小狗合照。)


(圖片說明:Angel與小狗。)


(圖片說明:佑佑與小狗。)


(圖片說明:Ryan。)


(圖片說明:二伯母與Ryan。)



(圖片說明:小朋友們來個大合照,最右邊紅衣服只有看到背面的是Angel姐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