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們今天只是到SOGO樓下的超市買個芝麻醬,結果我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敗了一個新皮夾,嘻嘻。

本來只是停下來隨便翻翻看看,而且吸引我的明明是另一個皮夾,結果在仔細研究裡面的功能性之後,覺得還是這一個適合我(可是我明明就不是為了挑皮夾去SOGO啊!到底是怎麼了?ㄎㄎㄎㄎ)。



(圖片說明:外表看起來很樸實,皮質很柔軟,據說是純牛皮的。)



(圖片說明:打開來的樣子。)
這個圖片說明好像有一點脫褲子放屁,而且還看不到裡面夾層勒,喬安你是太久沒有被扁了嗎?

嘻。


(圖片說明:大家注意囉!重點來了喔!將!將!打開來的樣子!它沒有很多夾層,但是玄機在右邊這裡啦。)



(圖片說明:右邊卡片夾的部份可以旋轉出來,而且,如果暫時用不到,還可以拆下來喔!旋轉出來後原來位置的下方是個網套,也可以放東西。)



(圖片說明:右邊卡片夾的背面還可以放一張照片。可以旋轉的這個卡片夾的側面還有個夾層可以放卡片或是證件。)




(圖片說明:最後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鈔票夾的邊緣還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夾層,研究了一下還是看不出來他的功能,問了專櫃小姐才知道原來那是讓人可以收藏手機SIM卡的小夾層。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皮夾有這樣的巧思勒。)

好了!介紹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