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告


【我的相簿在Google Picasa】
網址是
http://picasaweb.google.com/a84210006
歡迎大家去逛逛







星期日我們照例進行我們了無新意的冬季休閒活動─『泡湯』。

就在第一輪泡湯剛結束(三小時的泡湯可以泡個很多回合,泡到快脫皮為止),正在吃吃喝喝的同時接到二嫂來電:「你們現在在外面嗎?」

「對啊!怎麼了?」

「你們在泡湯嗎?」

「對啊,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們在停車場好像看到你們的車了。」

呵呵。原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來泡湯了。

大家還互相交流一下看看不同價位的房間格局,因為這邊不同價位的房間格局都不一樣,浴室也不會一樣。

我們一般都會選擇中型或是小型的房間,這一次二嫂他們泡湯的房間是大型的,我們也順道去看看,真的好大喔!都可以在裡面開PARTY了吧!

房間裡面還分了三個小格局,中間的那一間大約有六塊榻榻米,兩邊的又各有兩三個榻榻米大,另外還有廁所跟浴室,不過他們的浴室就是石塊隔間的,如果是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在這種浴室泡湯,應該會很有『感覺』,我們去年就泡過一次這種浴室的房間,結果泡的時候很舒服,一離開浴池就冷的直發抖。

二嫂他們是臨時起意去泡湯的,跟我們事先計畫好的差別就是~~『零食』。

嘿嘿!我們帶了一大堆食物去打發時間,沒在泡湯的時候就在看電視吃零食,ㄎㄎㄎㄎㄎ。

我們帶了一大堆的食物,有正餐壽司、天婦羅、五香乖乖、豆乾、飲料,還幫佑佑帶便當,還有薇薇的牛奶通通都準備了。

真的是很有野餐的感覺啦!哈。


不過因為進去的時間不一樣,後來我們還是先回家了,沒有留下來等二哥二嫂一家人,我們本來計畫要在士林夜市解決晚餐,後來也因為細雨作罷,只有順路到萬華夜市買晚餐回家解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mami 的頭像
joannemami

喬安。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ubuma
  • 太混了唷

    我個人覺得你這篇有灌水的嫌疑
    有點小混
    這樣不行
    請改進
    好歹多放一點照片ㄋㄟ

    一個不常上自己格的媽敬上
  • 有照片啊!嘻嘻。放好照片就看到你的留言。

    我們泡湯時通常都很懶得照相啦,大家都衣衫不整的,(羞)。

    剛剛又把文章跟部落格又巡了一遍,可以再來玩一局文章上面的小遊戲了,哈哈。

    joannemami 於 2007/11/27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