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
96/12/03~96/12/09

【上課狀況】
嘗試讓薇薇旁聽,媽媽也沒有留在教室裡面,因為哥哥姐姐們也開始可以好好的上課,所以老師覺得可以開始讓薇薇試試看了。

其實也不是喬安要揠苗助長,只是薇薇怎麼樣都不肯跟喬安去『辦事情』><""。只好在老師同意後讓她上課試試看。

結果喬安回來的時候,薇薇就撲過來,怎麼樣都不肯回座位了。老師說薇薇就很隨性的走來走去,老師就盡量的要求她坐下,其他的只要不要影響到其他小朋友,也不勉強一定要她坐著。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薇薇跟另一個小姐姐都得到一個蘋果,已經領先佑佑跟另一個同學哲哲,這兩位男士因為總是離開座位,所以蘋果被扣光了。殘念。

得到最多蘋果的小朋友下課後有巧克力吃。不過薇薇還在很專心的向媽媽ㄙㄞㄋㄞ,所以拒絕吃巧克力。

至於佑佑呢,這星期最大的進步就是會自己念一些喜歡的唸謠,有時候回家的路上,喬安就會發現佑佑一直自己在喃喃自語,才發現佑佑原來是在唸著老師上課時教的唸謠,還會帶動作喔,呵呵。不過如果喬安要加入陪他一起複習,佑佑卻會制止媽媽,不讓媽媽加入,媽媽只能在他唱完之後大聲叫好,呵呵。


【學習進度】
數數:1~30
這一週結束的時候,佑佑的進度大約是可以數到20,中間都不會漏掉數字,要數到30還需要提點他。

數字卡:11~15

ㄅㄆㄇ卡:ㄐㄑㄒ

數字盤:1~40
速度開始跟上來了。應該可以開始進入1~50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