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起來,突然就失聲了。

是完完全全沒有聲音的那一種失聲,可是也沒有感冒的感覺說,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了。狠用力的說話,還是只能發出氣音。星期五傍晚去看了醫生,醫生也開了藥,然後交代喬安『盡量不要說話』。

真的很難耶!每天跟這兩個小鬼一起,怎麼可能不說話,還不能寫字卡給他們看(可想而知是完全看不懂)。

所以能用眼神處理的,就用眼神處理。用了眼神還沒有用的,就用手勢處理。用了手勢也沒用的,就用已經完全像是破銅爛鐵的聲音,硬擠出來,不過也只有氣音,很快的~

就會消散在空氣中。唉。




一整天下來,最大的改變就是佑佑薇薇都學會用氣音說話,三個人對話的時候搞的就像在說什麼小秘密一樣。

有氣氛的勒!

我想,不幸中的大幸是,失聲慘劇發生在星期五,撐過了這一天,接下來的周末都有爸爸可以當發言人。希望在星期一來臨前,我能找回我美妙的聲音。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