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畫畫課主題是『青蛙』。

今天很單純的就只是在圖畫紙上畫圖,開始畫畫之前,老師還拿著介紹青蛙的書,向小朋友解說青蛙,同時還讓小朋友看圖片,再開始畫青蛙。


(圖片說明:右上角很明顯的是個『太陽』,左上角有一團白白的,那是雲,老師說,佑佑堅持要用白色蠟筆畫雲,太陽旁邊有一團黃色加上兩個黑點,那是一隻蝌蚪。主要的兩隻主角,左邊的那一隻是側面的青蛙,右邊的那一隻是正面的青蛙,其他還有一些不明的圓團,那是青蛙蛋。)

老師說佑佑今天的表現超級好,該塗滿的部份,大部分都有塗的很好。我想應該是因為精神很好吧,不過他這一天也是很早就起床了說,為何精神那麼好,我也不明瞭。不過佑佑看起來也上的很開心,看他很開心,媽媽也就很開心了。


(圖片說明:下課後佑佑薇薇一起讓老師幫他們照相,佑佑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又把眼睛給笑彎了。呵。鼻子下面也長出鬍子了。)



(圖片說明:
上面那一張是佑佑的同學哲哲的作品,那個太陽很有意境。呵呵。

剛認識哲哲的時候,兩個小朋友經常吵架,不過前兩天,佑佑告訴喬安說他最喜歡哲哲了,最近兩個小朋友感情超級好,小朋友的心也是海底針啊。

下面這一張是另一個同學家芸的作品,小女生的筆觸就看的出來細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