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天氣跟周六一樣晴朗,我們計畫下午的時候繼續進行每週一次的『了無新意』泡湯行程,一早起來,艾瑞克就計畫好要先去洗車。

艾瑞克說,天氣好的時候把車子洗的很乾淨,感覺走路都會有風。(最好有那麼厲害啦!)

他去洗車,那我們勒?我們也整裝出發到附近的小公園玩耍。

已經冷了好一陣子,所以我們也好久沒有去公園溜滑梯,佑佑薇薇超開心的。






(圖片說明:薇薇第一次溜這種桶狀的溜滑梯,剛開始的幾次媽媽會在下面等她,薇薇就會很開心的向著媽媽溜過來。)










(圖片說明:溜滑梯的表情超認真的。)



(圖片說明:佑佑已經可以手腳敏捷的爬上這種螺旋狀階梯,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印象中,佑佑之前爬這種欄杆最多只能爬幾層,就算爬上去了,也不敢爬過去,怎麼轉眼間,佑佑已經可以應付自如啦。)









(圖片說明:成功爬上來準備要溜滑梯,得意的勒。)



(圖片說明:
要媽媽不要再拍照,他要溜下來了。

佑佑說:「馬麻~你快一點啦!後面的小朋友要溜滑梯了啦!不可以擋住別人啊!」

「好啦好啦!可是馬麻沒有看到後面有小朋友啊!」明明就是他自己等不及想溜了,還牽拖說有小朋友在等,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