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天氣不好不壞,不過因為喬安嘴饞想吃『咖哩匠』的蛋包飯,所以我們決定搭捷運去,不過只吃東西就回家好像又很無聊,想了一下就決定順便去動物園走走。

不過很奇怪,明明天氣沒有特別好,搭捷運的人卻是一大堆,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到復興SOGO裡的餐廳吃蛋包飯,方便轉車。

現在進動物園非常方便,只要有悠遊卡,就不需要到窗口跟大家人擠人的排隊買票,直接在入口處『嗶』一下,就可以直接扣款,十分便利快速。

不用排隊買票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呵呵。


(圖片說明:薇薇看的超級認真的。)




(圖片說明:佑佑也是很認真,看到兩眼發直。)



(圖片說明:佑佑會配合看鏡頭拍照,薇薇則是怎麼樣都不肯就範。)









(圖片說明:佑佑拉著的那一條線,是喬安與薇薇的『紅線』,ㄎㄎㄎ。)

那是『防走失繩』啦!

薇薇已經到了很愛甩開媽媽的手的年紀,最近只要是帶著兩個小朋友出門,我都會跟薇薇綁在一起,以防她心血來潮甩開媽媽的手,尤其是在這種人多的地方更需要綁在一起,她個子那麼小,很容易就被人群擋住看不見人影。

這樣綁在一起,她偶而可以跑來跑去(只能當媽媽的小月亮,繞著媽媽轉),媽媽也可以左右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圖片說明:母子三人的背影。)



(圖片說明:佑佑堅持要到大石頭上照相,已經進入可以自己取景的階段了嗎?)



(圖片說明:走回大門口附近,佑佑拉著艾瑞克去看火車,還故意擺POSE讓把拔照相。)



(圖片說明:這個也是精心擺出來的裝可愛POSE。)

這一趟到動物園,我們逛了很多之前沒有逛過的區域,像是企鵝,爬蟲類,熊等等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有到這些區域去參觀。

這一次,我們依照往例搭遊園車到最裡面然後打算開始往外走時,不知道怎麼走的,走到一條以前沒有走過的路(說一大堆,其實就是小迷路啦!哈哈),然後就走到了企鵝館。

薇薇看到企鵝好開心喔!尤其有一隻企鵝正在揮動翅膀,雖然企鵝不會飛,但是那個還是稱為翅膀(吧?),薇薇看到之後非常興奮,盯著企鵝猛瞧,後來就不願意離開了。

後來還是一邊好言勸說,一邊強迫拉走她。

後續其他部分還是一樣看了幾種指標性動物(大象、長頸鹿、猴子,反正就是一些小朋友會知道的動物),然後趕在動物園五點休息之前離開。

真是累壞我們兩個老人家了,我的天啊!回到家之後都癱在椅子上不想動了。呵呵。

【延伸閱讀】
[趴趴走]木柵動物園(2007/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