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喬安的大伯過六十大壽,整個家族聚在一起幫大伯慶生。飯局是在晚上,我們下午就先到彰化八卦山去走走。

喬安小時候在彰化老家住過幾年,對於八卦山的印象就是每次提到假日出去走走,大人就會說那去八卦山好了,搞的好像整個彰化只有這個景點一樣,後來只要提到要去八卦山,小孩都意興闌珊,呵呵。

這一次再到八卦山,已經跟我小時候印象中的八卦山完全不一樣了。

我們下午先帶著佑佑薇薇到八卦山上的『禾家牧場』看牛。


(圖片說明:剛到牧場的佑佑十分開心,雖然味道不好聞,佑佑還是整個很HIGH,跟外公開心的一起入鏡。)

牧場其實很小,旁邊的樹蔭下有個阿婆在賣牧草給死觀光客(一把十元),外公先買了一把讓薇薇跟佑佑嘗試看看。



【薇薇的餵牛初體驗】



(圖片說明:外公教薇薇怎麼餵牛。)




(圖片說明:牛咬住草的時候,薇薇嚇的大叫,丟下草轉身逃走。)




(圖片說明:跳到媽媽身上拼命拍著胸口說:「薇薇怕怕!」呵呵)




(圖片說明:之後就去粘著外公不下來了,撒嬌鬼一個。)






【佑佑的餵牛初體驗】


(圖片說明:佑佑剛開始也不太敢接近牛,拿了一把草要餵牛,先是慢慢靠近,然後一把丟向牛就轉身逃走,草很輕一下子就落地了,掉到地上的草其實距離牛還大老遠,後來這一把草變成是大人在餵牛。)




(圖片說明:隔了一會兒,佑佑自己將遞上的草撿起來再次嘗試餵牛,這隻牛已經等不及的伸出舌頭打算靠自己來搶草吃了。)



(圖片說明:佑佑終於成功餵到牛了,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根草,但是是佑佑的一大步喔!)




(圖片說明:看佑佑成功餵牛了,喬安又幫佑佑買了一捆草,後來都是佑佑餵掉的,整個餵的很專心。)




(圖片說明:牧場很小,旁邊有個休息的地方,賣鮮奶冰淇淋,蠻香濃好吃的,還有賣一些簡單的小吃。)



(圖片說明:販賣區的旁邊有一些露天雅座,不過小黑蚊橫行,我們餵完牛就換地方喝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