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覺得聖誕節沒啥好過的,不過到處都是過節的氣氛跟佈置,所以佑佑一直有聽到聖誕節跟聖誕老公公的事情,我覺得他也到了該稍微了解聖誕節會有哪一些主角配角的時候,所以聖誕節那一天艾瑞克下班後,我們就帶著佑佑薇薇去看聖誕樹。

不過,哪裡會有聖誕樹呢?

我們先想到的是遠企那邊會有,不過有一點遠,我們決定要出門的時間其實也已經晚了。

那台北縣政府的前面會不會有啊?

我們開車繞過去看一下。沒有!

那就殺到信義區吧!那邊應該是肯定會有吧!

果然很多,各種不同造型、不同大小跟材質的聖誕樹到處林立。

我們帶佑佑他們去看中國信託外面的那棵大聖誕樹,跟其他的聖誕樹比起來,這一棵比較接近傳統的聖誕樹,樹的周圍還佈置了很多卡通人偶。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到處都是跟聖誕樹合照的人,想要找個縫擠進去照相,還要看運氣哩。







佑佑最近都很早睡,八點多就睡了,這一天到這邊已經快九點了,佑佑小朋友整個很累,艾瑞克說:「佑佑笑一個。」佑佑馬上擠了一個很敷衍的笑容,拍了一張就急忙的說:「把拔好了,不要拍了。」呵。





像這一張,佑佑就已經笑不出來了。:P




這一張照片呢,我笑的真醜,我真的是萬分不願意放上來,不過,又很想說這一件事情,權衡之下還是放上來了。

這個新光三越旁邊一個小角落放了一個小城堡還有一個大雪人,看起來很可愛,超級多人在拍照。

佑佑看到這個小城堡,說他也想跟城堡照相,照片的右邊,擠了三群人等著要到這個窗戶照相,佑佑薇薇又超級不配合,每次要他們看鏡頭都要喊老半天。

那麼跟喬安笑的那麼醜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現場喊的最大聲的,是窗戶旁邊的一個大姐姐,他們是排下一組要照這個窗戶,他們應該是最迫切希望我們趕快拍好趕快走人的人吧!

所以當我一直叫薇薇看爸爸的時候,旁邊的大姐姐突然很大聲的說:

「妹妹!看爸爸!」

噗。

因為很突然,所以很有效,薇薇馬上抬頭看鏡頭,不過我也直接笑出來了,還笑的很醜。唉。



這個就是那個可愛大雪人,為了讓他們可以跟這個雪人拍照也是害一堆人在旁邊排隊,因為薇薇小朋友一直滑下來,她又堅持要坐在大禮物上照相,我就搬了薇薇三四次。一一""

一直拍不好應該讓後面排隊的人很不耐煩了吧!XD


這一棵聖誕樹則是新光三越旁邊的聖誕樹,由施華洛世奇贊助,很漂亮,但是不太有傳統聖誕樹的FU,所以我們只有回去前照下來,證明到此一遊。



佑佑薇薇與施華洛世奇聖誕樹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