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天氣冷到讓人一點想移動的慾望都沒有。

跨年夜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不畏低溫願意人擠人去參加倒數啊?開始會有這樣的念頭出現是不是表示已經老了啊?哈哈哈哈哈。唉。

佑佑非常喜歡看煙火,又怕又愛。聽到煙火的聲音會跳到媽媽的身上,但是又要媽媽抱著他到窗邊看煙火。

因為佑佑對時間的概念還不是那麼清楚,之前每次只要經過101,佑佑就會一直提起去年新年在新聞中看到的101煙火,我們總是告訴他,等新年到了就可以看煙火了,就這麼說著說著,新年也轉眼間到了。

但是煙火施放的時間真的太晚,即使我們很想讓佑佑看實況轉播,但是我想就算叫醒他,應該還要應付他的起床氣吧!

所以跨年夜那一晚,在佑佑睡前,艾瑞克就用很興奮的語氣告訴佑佑:「明天就是新年囉!明天起床就可以看101的煙火喔!!」

佑佑就這樣抱著期待入睡,一早起來他竟然還記得這一件事情,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問:「煙火開始了沒?」

「不知道耶!我們等一下去客廳看看好了。」

接著就是佑佑在窗戶邊不停的張望,最後佑佑聽到煙火只能在電視上面看到的時候超失望的,不過看到漂亮煙火之後他就比較釋懷了。

我們同時指著新聞中的人擠人畫面對佑佑說:「你看!到處都是人,都沒有人帶小朋友去,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小朋友還太小,去那麼多人的地方擠會很危險,而且在家裡看可以看的好清楚喔!」


今天起床竟然還能看到陽光,本來我還在想可以去哪裡走走,不過到樓下吃過早餐之後,我就猶豫了,怎麼可以冷成這樣,感覺穿再多的衣服都不會溫暖起來,真是可怕的低溫啊!

最後我們也真的哪裡都沒去,只有在附近逛逛,喝個飲料逛逛書局,就回家守著暖氣守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