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陣子的部落格了。

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開始寫部落格,也沒想一開始寫就是每天寫,看著瀏覽人數一天比一天多一點點,一天比一天多累積一點點,就讓我又有動力繼續記錄生活點滴,這算是虛榮心嗎?呵呵。

Anyway,瀏覽人數能破百讓我雀躍不已,因為每天很用心的在經營,所以被肯定就更開心。

其實這種人數對於很多大受歡迎的blogger來說簡直是小case,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小小里程碑,是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快樂。

我的下一個里程碑就是『累積人氣破萬』。

YEAH!YEAH!YEAH!加油!加油!加油!

也請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