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生日前一天我們就在想該幫佑佑慶生一下,安排一些活動之類的,所以我們決定要去~~~

『泡湯』

(咦~好像平常就會去泡湯喔!呵呵。重要的是爸爸媽媽有想要幫佑佑慶生的心意啦!)

預計中午要出發去泡湯,不過早上起來天氣超級好的,所以我們先到公園玩耍去。

今天很奇怪,天氣很好,公園卻沒什麼人,隔了一會兒才又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來溜滑梯,可是其中的一個小朋友很皮又很失控,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決定換到另一個小公園的溜滑梯玩。

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們原先在玩的溜滑梯上有個小吊橋,薇薇走在上面的時候,那個很皮的小朋友就用很快的速度跑過去,後來甚至是用跳的跳到上面,結果吊橋整個晃的很厲害,在上面的薇薇都快要跌倒了,而且因為晃的很厲害所以讓薇薇很害怕。

喬安趕緊告訴那個小哥哥:「有小朋友走在上面的時候不可以跳上去,太危險了,會受傷喔!」

我一邊講,那個猴死囝仔一邊用力的在吊橋上面跳,那個媽媽呢,則是一邊叫著他小孩的名字,但是卻沒有其他的積極作為,沒有跟他說不可以,也沒有拉他到一邊制止他危險的行為。

既然這樣我們不玩總可以吧!

附近還有另外幾個公園,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下面這些照片就是我們在後來這個溜滑梯玩耍的照片:







(圖片說明:為何那個小哥哥的行為會讓薇薇害怕?因為今天是薇薇第一次走吊橋,而且是完全靠自己扶著欄杆就走過去囉!來賓請掌聲鼓勵!)


(圖片說明:換了一個溜滑梯,還是玩的很開心。)




(圖片說明:佑佑發現媽媽在拍照,還跑到前面來,定著不動讓媽媽拍,真乖,嘻嘻。)



(圖片說明:這邊的遊樂設施比較齊全,還有搖搖木馬,薇薇認真的搖了一陣子。)




(圖片說明:蹺蹺板上的佑佑。)




(圖片說明:蹺蹺板上的薇薇。)




(圖片說明:蹺蹺板上的薇薇發現了媽媽之後給了一個超級醜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