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佑佑在玩邏輯板的時候吵著要吃糖果,我回答他,如果可以將每一排按照數字放入相同數量的小珠子,就給他一個糖果。

佑佑排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拿好一個糖果放在桌上,但是對佑佑強調:「媽媽先拿一顆糖果放在旁邊,你要完成之後才能吃喔!媽媽只是先拿出來而已喔!」

我才一放下糖果,佑佑馬上就拿到手邊。

「要完成了才能吃!」喬安又強調了一次

「佑佑知道~(說的時候還拉長尾音),佑佑不會偷吃~,佑佑不想要你生氣,我只是先拿到旁邊而已。」他現在還不太會用你我他,說什麼都還是用佑佑自稱。

「呵呵,不錯喔,知道該怎麼做媽媽才不會生氣。」喬安笑著說

佑佑自己也覺得好笑,靦腆的笑著,跑過來跟媽媽說要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