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天,灰沉沉的,也想不出可以到哪裡走走,不過週末沒有出去走走,又有一點點給他不甘心啊!

最後決定要到萬華夜市,搭捷運一站就到了。

不過我們每次去就是「龍都冰果室」、「頂級甜不辣」沒啥新意。

所以出門前還特別先上網查了一下有啥好吃好喝的,的確有找到幾個不錯的,我們先到萬華觀光夜市裡面的『剝皮鵝肉』,真的沒有骨頭耶,真的很好吃,連佑佑都吃了不少就可以證明是好吃的肉,佑佑願意吃的肉不多,他願意吃的就表示不會太難咬,香味也夠。

不過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攤..........,所以..............所以.............完全忘記拍照這一件事情了,下一次還有機會再介紹好了,ㄎㄎㄎㄎㄎㄎ。

第二攤是觀光夜市盡頭的『阿猜嬤』甜湯店。也是這一篇文章要介紹給大家的。







他們的甜湯其實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要四十元起跳,我們點了一碗花生湯圓及一碗紅豆湯。

花生湯的花生入口即化,湯圓Q軟Q軟的,,湯也不會過甜,只可惜料不多。

紅豆湯呢,紅豆煮的不錯,不過湯的部份,艾瑞克覺得紅豆的香味不夠,是可惜的地方。







佑佑笑的尷尬,可想而知又是應付的笑容。


【在哪裡呢?】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5號(就在華西街觀光夜市盡頭)

【營業時間】
03:00 PM ~ 12: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