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車路線》板橋江子翠→華中橋→景美夜市→政大→公館→華中橋→板橋

《里程數》41.81公里


其實之前夏天秋天的時候,我們還經常騎這條路線過華中橋到公館吃晚餐然後再回來。
(請看[卡打車]《自行車路線一》華江橋到秀朗橋)

這一次去騎腳踏車,我們就在想要突破我們不管騎什麼路線都是24公里的奇怪慣例,那就騎到景美夜市好了。

一路騎到永福橋,橋下有個小朋友的遊戲區,我們在這邊稍作休息,也讓佑佑薇薇可以跑一跑玩一下。我們之前也是經常騎這個路線,不過都沒有發現這裡有個超級長的溜滑梯。


(圖片說明:溜滑梯太長我們怕薇薇會害怕,所以讓艾瑞克先陪著薇薇溜)




(圖片說明:佑佑已經會自己溜了,而且玩的超級開心的。)




(圖片說明:薇薇也試著自己溜下來,不過兩次之後,她就嚇到了,不願意再溜了。)



(圖片說明:被溜滑梯嚇到的薇薇,改來玩搖搖馬。)



(圖片說明:薇薇跟佑佑一起玩蹺蹺板。)



(圖片說明:薇薇跟佑佑一起玩蹺蹺板。)



(圖片說明:我們繼續出發往景美方向。)

這一段路,其實很早之前就有了,在還沒有規劃為自行車道前,這裡是騎機車從景美到公館的捷徑,不會有汽車,也沒有紅綠燈,只是偶而如果下大雨,部份路段會淹大水,我還記得有一次騎經過這裡,經過一個淹水路段,我小心翼翼的過了一半,正巧另一台機車呼嘯而過,整個水都被濺了起來,我呢則是從頭到腳無一倖免。

@#$@$%#$%$#%...........


(圖片說明:這一段路其實很寬,所以騎起來還蠻舒服的。)



(圖片說明:騎在這裡,覺得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圖片說明:這裡已經是景美夜市,也是這段自行車道的終點。)



(圖片說明:終點旁也就是景美舊橋。)

騎到這裡單程已經騎了15公里,不過我們覺得體力還好,有個朋友就住在往政大方向的河堤邊,我們想,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騎到那邊好了。



從終點要繼續接上往政大方向的河濱自行車道,要先沿著馬路往木柵路方向走,經過世新大學後,下一個紅綠燈旁(新橋的橋邊),就有河濱自行車道的入口。



(圖片說明:橋邊的入口就在這裡。)




(圖片說明:這裡是考試院後面,不過這一段的自行車道還在施工。)




(圖片說明:前面的橋就是景美女中旁的『寶橋』,橋下還可以看到挖土機在施工。)



(圖片說明:寶橋下因為還在施工,所以還無法通行,但是還是可以牽車通過泥濘的路通過橋下。)




(圖片說明:這裡就是朋友住的地方,環境很好,陽台看出來就是河堤跟山景。艾瑞克超愛這邊的環境的,總是說著有一天可以搬來這邊。)



(圖片說明:從遠一點的地方再拍一張,我們經過的時候,還打了電話給朋友,打算要叫他到陽台,看我們對他揮手,結果他竟然不在家,殘念。)



(圖片說明:朋友家旁邊就有個小公園,佑佑很愛這個遊戲器材,站上去可以一直轉,他玩了好久,還玩到轉的頭暈了,整個站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說明:薇薇還是喜歡搖搖馬,搖的很開心。)


(圖片說明:這裡就是我們決定回頭的地方,已經到了政大的範圍了,到這裡,我們已經騎了21公里了。)

回程我們到公館吃晚餐,騎到公館,我已經腿軟了,剛好趁吃飯的時候休息一下,後面的路程呢,是用意志力騎回家的><""。

下一次要挑戰自己的話,應該先求突破三十公里,一次突破十公里就好,我們如果再往前騎到動物園,可能來回騎的路程就有48公里了吧!直接是我們過去每次只有騎二十四公里的Doub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