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掃除我們買了一瓶廣告打很兇的『威猛先生』回來試試看,想要看看到底有多威猛~

我們之前就有使用過3M的『思高潔除黴劑』,效果已經不錯,噴了之後,放一陣子再刷一下,磁磚縫就清潔溜溜,不過silicone的部份就沒辦法了。

還是滿滿的黴菌肆虐的痕跡~

就像這樣

【使用前】



因為我們家的浴室並沒有對外的窗戶,不過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們剛開始沒有保持乾燥,等到我們知道該怎麼樣避免黴菌產生,為時已晚,已經生了根的黴菌,說什麼也不走了。

買回威猛先生的隔天,我就急著試用了,趁著白天浴室乾燥的時候,在silicone上噴滿了威猛先生,然後就丟著它不管了,關上浴室的門,打開電燈(讓抽風機開著),不然那個味道真的太嗆了。

之後一兩個小時後再去看,silicone已經清潔溜溜,完全看不出曾經被黴菌佔領過,我甚至還沒有拿刷子刷,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說這句台詞會不會洩露我的年齡啊?)


【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