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很小的時候(應該還沒有一歲吧),乾媽送了他一個玩具,一隻發音毛毛蟲,佑佑剛開始很害怕這個他沒辦法判斷這是個什麼東西又會發出聲音的怪東西,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收著。

等到佑佑兩歲多,媽媽又拿出來給他玩,佑佑已經知道這個玩具可以帶來的樂趣,整天按著不停,這個玩具還真神奇,被他這麼拉拉摔摔的,似乎還是堅固的很,竟然沒有任何一個零件脫落下來,不過再堅固的玩具還是經不起三天兩頭的蹂躪,終於按著按鈕唱出來都是怪聲音了,媽媽對佑佑宣告毛毛蟲需要醫生北北幫他看病,因為佑佑對他太粗魯了,毛毛蟲就這樣進了『醫院』(儲藏櫃)。

前一陣子,我們又想起這個玩具,又去把他找出來,竟然已經神奇的復原了,我真不懂是怎麼回事,美國帶回來的玩具還真耐用ㄋㄟ。

因為『住院』太久,再次『出院』,毛毛蟲又重新登上『最好玩玩具』的冠軍寶座,佑佑薇薇整天圍繞著毛毛蟲,好幾次都快要為了毛毛蟲大打出手了,還好媽媽請他們輪流陪毛毛蟲玩耍,他們都願意配合,一個人五分鐘,就這樣交換個十幾次都不嫌累。



(圖片說明:毛毛蟲好多地方都可以發出聲音,拉繩子,毛毛蟲就會唱歌,還有毛毛蟲背上有隻小蟲,按了也會唱歌,背上還有個可以控制音量大小的控制鍵。)



(圖片說明:脖子上的蝴蝶可以選擇不同的功能,切到ABC的時候,按毛毛蟲的腳就會發ABC,有個嘴巴的那一個是音標,按不同的字母就可以聽到發音例如B就是ㄅ,蠟筆那一個是顏色,每隻腳的顏色不一樣,按了就會說BLUE、RED之類的,音符那一個則是英文歌曲,佑佑薇薇最喜歡這一個分類了,都拿來聽歌用。)





(圖片說明:毛毛蟲的腳)



(圖片說明:毛毛蟲有輪子,所以也可以讓小朋友『蹓』毛毛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