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前(大約是薇薇一歲十個月的時候),我寫了一篇薇薇急著想洗澡的文章,圖片配合文字,大概就像漫畫那樣吧!以薇薇的口吻說著她有多想要洗澡。

可是最近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奇怪,總是會有來自大陸google來的連結連進來看這篇文章,數量之多,已經讓這一篇文章成為整個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第二名,而且按照這個趨勢,可能不需要很久就會變成第一名了吧!

循著連結找回去,最後找到連進來的關鍵字是『洗澡』。

真的是莫名奇妙!而且讓我越想越覺得不是很舒服,用這個關鍵字到底是想要找什麼?

雖然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沒有露點(媽媽修的好啊!ㄎㄎㄎㄎ),可是我還是覺得不舒服,所以我嘗試將文章隱藏或是加密,但是我發現還是連的進來,所以最後我還是刪掉它了,文章其實還在,但是暫時隱藏起來,現在只有我看的到了,而且也改成不是原來的連結,讓原來的搜尋網址連進來也沒有這篇文章了。

寫部落格是希望能讓『親戚五十』也能與我們一起分享佑佑薇薇的成長點滴,像這種只想看人家洗澡圖片的,來再多我也不會開心,所以二話不說的刪掉了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