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出生之前,我對『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一點概念都沒有。

【親親】

隨著薇薇漸漸長大,就越覺得這句話說的真是太貼切了,每天早上起床,艾瑞克還來不及給愛妻一個擁抱,就先黏著薇薇討著要親親,薇薇不給親還要假裝哭哭,最後還是體貼的佑佑說:「把拔不要哭,我親好了。」什麼事情都要學哥哥的薇薇,看哥哥跟艾瑞克親親才願意跟艾瑞克親親。


(圖片說明:2008/02/11躲在爸爸懷裡的薇薇。艾瑞克堅持肖像權還沒談清楚不願意露臉,但是強壯的臂膀可以友情客串。)



【嫁不出去】

睡相很差的薇薇經常從床上睡到旁邊的木板上(沒有床墊的地方),薇薇都是趴睡,睡覺時總是會流口水,經常醒過來的時候半邊臉都是口水,艾瑞克總是邊親邊嫌,但是還是很愛親。

還要一邊說:「妹妹,你流口水流的好噁心喔!把拔以後一定要跟妳男朋友說,讓你嫁不出去!」竟然愛女兒愛到不讓她嫁人,嘖嘖。這種事情大概是有女兒的爸爸才能體會的吧!(ooooops,艾瑞克還沒說出去已經先被媽媽寫出來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