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95/01/15薇薇2個半月大,被爸爸抱在懷中,爸爸還是不願意露面。)



昨天在寫艾瑞克與他的小愛人的甜蜜生活點滴,一直想不起來還有一件讓我恨的牙癢癢的事件,今天突然靈光一現迸進我兩光的腦袋中,趁我還沒忘記,趕緊再補上來。

【保護妹妹】

最近停車場的蚊子莫名的多,某天要開車出門時,不小心讓蚊子飛進車內。為了那隻小蚊子,艾瑞克整個都煩燥了起來,出發前大家還左右張望找了一下,但是沒找到,我們決定先出發再說了。

出發前我們交待佑佑要注意看蚊子有沒有出現。

說到這個,不是我在說,佑佑真的超級厲害的,動態視力非常好,有時候家中出現蚊子,我們一個沒盯好,就失去蚊子的蹤影,可是每次只要交代佑佑要緊盯著蚊子,他就是緊緊盯著,很少讓蚊子飛到他看不見,有時候我們拿著電蚊拍跟著跟著一閃神又沒看到蚊子了,就會趕緊問佑佑蚊子在哪裡,他都會馬上update新的位置,蚊子插翅難飛啊,真是超神奇的。

ㄟ....離題了........

中間停紅路燈的時候,薇薇已經睡著,艾瑞克又回頭很認真的告訴佑佑:「佑佑!你要注意找蚊子喔!還要看著妹妹,不要讓妹妹被蚊子叮到喔!要注意看有沒有蚊子在妹妹旁邊。因為妹妹是我們全家人的寶貝,大家都要保護她喔!一定要看著妹妹不要讓她被蚊子叮到喔!(又交代了一次)」

是有這麼寶貝嗎?不過是一隻蚊子,誰沒被蚊子叮過呢?就算是真的被叮了,擦個藥,癢的時候抓一抓!誰不是這樣長大的,竟然還將層次提升到全家備戰狀態,就怕寶貝女兒被叮到,真的是.......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