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佑佑外公約好了明天一早帶著佑佑薇薇到台中玩耍,艾瑞克最近工作特別忙,沒辦法一起成行,但是自從上次『羅東一日遊』之後,喬安的膽子就被養大了,決定自己帶著兩個孩子搭高鐵到台中順便過夜。

明天要出門,今天與喬安爸都約好了,中午才稟告喬安媽,喬安媽忍到了傍晚,又打了一通電話過來:「你.........你們夫妻吵架了嗎?」




到底是為什麼只要我想要自己帶著兩個惡魔般的小鬼去個稍為遠一點的地方,就會被誤以為是夫妻吵架啊!(請看[雜記]羅東一日遊之臨時起意)

我想恐怕是大家都覺得要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出去玩耍,應該是腦筋短路才有勇氣做的出來吧!ㄎㄎㄎㄎ


其他的一些關切諸如~

喬安弟問:「你要去台中!那小孩勒?」

喬安:「我應該會把他們放在車站的投幣式置物箱,那個置物箱好大一個喔!為了不要擠在一起不舒服,所以會讓他們一人一箱,可能要麻煩你下班的時候去幫忙投遞一點食物給他們。我當然是帶他們去啊!什麼爛問題!」




朋友問:「你要帶兩個小孩一起去台中!你老公叫你帶著他們喔?」

喬安:「沒有!我老公說他要上班,但是我不一定要帶著小孩,記得留食物給他們,給他們一些玩具,叫他們乖乖等我下班!這種事情不用他說也知道~他要上班我當然要帶著小孩一起出門啊!不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