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Tiffany又從澳洲回台,等了兩年終於約到她,為了好好聊天,我們又再度出發到『信誼親子館』。

小朋友專心玩耍,大人才有機會好好聊天。

理論上在家裡玩,大人應該也能聊天,但是神奇的是,只要家裡有客人,小朋友們對於大人聊天的內容的興趣將會遠遠超過每天都會玩的玩具,所以要就要去那種玩具能夠確實吸引小孩的場地,例如『信誼親子館』。

一進入親子館,佑佑薇薇已經熟門熟路的自己找感興趣的玩具。

薇薇開著車到旁邊有一區洗車區,有小刷子還有噴水器,薇薇煞有其事的開始洗車,噴水,然後上上下下認真的刷洗........

Tiffany:「哇!薇薇洗車的順序都正確耶!嘖嘖.....。」

正在讚嘆之際,薇薇也洗好車了,打開車門,突然又關上,轉身跨上另一台車離開......

「噗!我以為他要搭上洗好的車勒,這個邏輯到底是什麼?我怎麼看不懂了,洗的那麼起勁,然後洗好後搭上別的車?」Tiffany阿姨爆笑的說

喬安:「我想就說是薇薇深具服務精神吧!服務帶給他的快樂大過其他,是否能開洗乾淨的車已經不重要。」

高中同學見面總愛練練瘋話。

Tiffany:「這倒是......薇薇將來應該可以當格上租車的首席員工吧!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