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過後又被帶到傳統藝術中心

可惜我已經心不在此,一心只想趕快能夠趕快到礁溪老爺酒店check in。



大客車入口跟一般遊客的入口似乎不太一樣。








佑佑抬頭看著建築物旁的一個小風車(如下圖)。




飛機的螺旋槳被風吹動時,會帶動飛機上的假人轉動手部,看起來像是假人努力搖動螺旋槳的樣子。



薇薇在旁邊一個大鐵盤上也可以自得其樂玩的很開心。




走上陀螺的斜坡入口放了幾個搖搖馬,兩個小朋友搖的十分起勁。走進這棟建築物目前展覽的是竹藝製品的製作,有提供陀螺給小朋友進行彩繪,另外還有個老師傅現場在編織竹椅。(我們只是到處亂逛,所以也沒有注意這一棟到底是哪一棟建築)。



園區內還有個商店街,裡面有許多不錯的個性商店,不過我們去年過年已經有進去逛過。所以這一次就沒有特別逛到那一區,只有再往上次沒有去看過的黃舉人宅看看。


這是從園區往黃舉人宅的橋上拍攝園區,艾瑞克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江南的風味。



佑佑薇薇在黃舉人宅前讓爸爸照相。




佑佑主動取景,還擺了很多不同姿勢拍照。




某個商店前擺了一台三輪車,讓兩個小朋友上去拍個照,很有感覺呢! 



我們沒有在園區停留太久,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好好的照相,其實傳藝中心是個蠻值得花時間逛逛的好地方,除 了建築別有風味,另外還有很多開放大家可以體驗的有趣課程,例如剛剛提到的陀螺彩繪、另外還有染布體驗、緞帶編織......的體驗課程(隨著不同的活動 期間,內容可能會有所變動)。蠻值得帶著小朋友去體驗。



來喔!猛男秀免費放送!

某家商店放著節奏強烈的原住民音樂,佑佑開心的隨著節奏起舞。


此段影片需感謝號稱GOC(電腦之神)的好朋友阿哲大德友情贊助,提供技術服務,才能讓大家一起分享這段影片!

事情是這樣的,影片是用相機拍下來的,拍的時候我將相機轉向,將相機轉成直的拍下佑佑跳舞的樣子,結果拍回來才發現只能用橫的播放,挖哩勒,那佑佑不就會橫著出現?只好到處求助,還好阿哲不負GOC美譽,三兩下就讓佑佑重新『腳踏實地』。嗚嗚嗚.......真是太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