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退房後,第一站先到『宜蘭酒廠』。

第一發【宜蘭酒廠】


(圖片說明:這是台灣紅麴館,就是介紹紅麴的菌種、製作流程一類的事情,還有賣一些紅麴商品,連冰淇淋都有加入紅麴。)



(圖片說明:佑佑薇薇在販賣部前的酒甕造景照相。)










(圖片說明:往停車場的中途佑佑在酒廠裡的一個舊建築前照相。)



(圖片說明:薇薇看哥哥在照相,也衝上前去湊熱鬧,佑佑已經拍到失去耐性,一臉無奈。)


離開酒廠,每個人手上都提了幾大包戰利品,我們只有在裡面吃了個冰淇淋,完全沒有買名產的欲望。


本來下午還有個行程是去走步道(我忘記步道的名稱了),不過離開酒廠的時候,已經有一點下起毛毛雨,所以步道健行的行程就被臨時取消。

下一站是參觀養蜂人家(一聽就覺得是名產採購行程)。唉。這就是跟團的缺點。被拖著到處買東西,卻一點反抗的辦法都沒有。


第二發【養蜂人家】

忘記這個養蜂人家的店名,姑且以養蜂人家稱之。

一進去就放了一段電視台採訪他們的影片,影片播完已經一堆人睡著,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參觀養蜂箱。一開始小姐還很不識相的問有沒有人想去看養蜂箱啊?

沒有人舉手,噗。

但是大家還是去看了............既來之則安之ㄇㄟ。


(圖片說明:養蜂箱。)




(圖片說明:佑佑薇薇全副武裝的樣子,真可愛。哈。其實養蜂箱裡的蜜蜂還蠻溫和的,幾乎都圍繞在介紹的小姐身旁。兩個小朋友煞有其事的戴了一陣子,才沒多久就不耐煩的拿下來了。)


第三發【名產店】

應該不會有人問我為何沒有名產店的照片吧............

到了這一站我們就直接拒絕下車了!後來還是有下車一下,到路旁的商店買個餅乾跟飲料,一點逛名產店的慾望都沒有...........

這個下午就在一個接一個的名產店巡迴中度過,真的是比遊山玩水還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