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住的是礁溪老爺酒店!

礁溪老爺大酒店耶!


真開心。

平常回宜蘭當然要住婆家,所以這是第一次在宜蘭住飯店,我想.....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吧............


這是大門口.........




飯店的公共區域很有質感。








【和洋式套房】

我們這一次住的是和洋式套房


這是房間區,房間外面有個小陽台。




這是和室客廳。




從床的方向看向客廳(房間非常寬敞),房間與客廳中間地上有個軌道可以將拉門拉出來分隔兩個區域。





這是從客廳方向看向房間區。





房間的湯池就很大一個了。




洗手台旁邊還備有椅子、體重計、跟一個簡易晾衣架。












抽屜中備有一人一個用品袋,內有盥洗用品(除了一般會提供的牙刷、刮鬍刀、浴帽、梳子還提供了棉花棒、牙線棒、跟髮束),左手邊的小盒子裡還另外有卸妝紙、化妝棉、針線包與指甲銼刀。




房間內還有茶水區,冰箱在下方的櫃子中,茶水區就在浴室外(廁所與浴室分開,在另外一區),茶水區的左方就是客廳。




還有一組茶具可以泡茶,提供了幾種不同的茶葉。


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我們四點多才check in,真的好可惜啊!

晚上飯店還安排了很多免費的表演節目可以讓房客參加,所以進房稍事整理後,五點多就吃晚餐了。

不是我在說,老爺的自助餐真的很不錯,提供的菜色很豐富,選擇很多樣,又精緻又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竟然還有兒童專區,提供義大利麵、雞塊、薯條、月亮蝦餅等小朋友喜歡的食物,兒童專區的餐具就是兒童專用餐盤、餐具。

現在有一些飯店很明白的拒絕帶小孩的客人,每次看到這種飯店(旅館),總不禁讓我想到『不能帶寵物進入』的規定(雖然吵鬧程度可能有的比),可是這樣被拒於門外還是頗令人傷感。所以竟然有飯店為我們這種攜家帶眷的房客提供這麼多貼心的服務,就讓我忍不住感激涕零,嗚嗚嗚嗚.......




晚餐後我們在房間讓兩個小朋友洗澡泡湯,一切整理好之後,兩個小鬼很快的就躺平了!這個時候也不過才晚上八點。

很好!什麼免費活動都別參加了!連戶外泡湯也『泡湯』了。

=______=


一早起床吃過早餐,我說什麼也要在check out之前到戶外風呂泡一下,我們是來五星級的高檔溫泉飯店耶!不過十一點就要check out,真的是超趕的,後來匆忙之間還忘了衣櫥內的兩件外套,最後還請旅行社的人在下午行程時抽空幫我們拿外套,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野天活泉風呂】


從溫泉區看飯店。




無邊際泳池




泳池旁的服務台,提供浴巾、飲料等服務........




兒童戲水池(中間那一塊石板,會有噴水柱,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





這個葫蘆型的水池是『玫瑰池』。另外還有一個『金桔池』(忘了拍了)。

好友Tiffany聽我提到
『金桔池』,問道:「那我忍不住想要問有『鴨賞池』嗎?」

我:「沒有!!現在的人腦袋裡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







溫泉魚泡腳池。這一池的人氣最旺,就算不泡湯也要泡泡腳,讓溫泉魚啄一下才行。我拍照的時間已經接近check out的時間,所以已經幾乎見不到人影,早上的時候池邊坐滿了泡腳的人,想讓魚啄一下,還得在旁邊等等。



看!(我不是在罵髒話,是真的要你們看),這就是泡腳池裡的溫泉魚。




左右兩區都是SPA池,右邊的有高壓水柱可以沖頸部。左邊的那一區呢,有水柱可以沖腰部或是腳。這一區其實跟一般的溫泉區提供的服務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有這三個甕,一個人下鍋嘟嘟好。甕旁的木頭上有冷熱水的開關,可以自己控制水溫,其中一個甕只能放冷水。其實這一區嚴格說來就是個超小型的戶外三溫暖吧!


好了!介紹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