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著佑佑到信誼親子館玩的太累,結果第二天開始有一點點輕微的流鼻水與鼻塞,謹慎起見,還是帶佑佑到樓下診所讓醫生看一下,結果才知道樓下的診所要搬家了。

這一搬還一舉搬到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好遠喔!


以後小朋友如果感冒了,要看醫生都很麻煩了。

而更深的情緒是好捨不得喔!樓下診所的藥劑師與小護士人都超好的。之前佑佑沒有在上課的時候,我們還經常去串門子聊聊天,兩個小朋友也喜歡在兩個阿姨旁邊晃來晃去,玩個玩具,要個糖果什麼的。喬安也因為有這個地方可以有個伴聊聊天,也能稍微排遣家庭主婦的小苦悶,現在他們要搬到那麼遠,見面的機會應該很少了吧!

一知道搬家的消息,我跟護士小姐們就忙著交換MSN,留下聯絡電話,免得因為這樣斷了線,那就太遺憾了。


而李醫師呢,則是我們家的最佳家庭醫師,之前佑佑一歲多的時候,得了『川崎症』(請看文末『延伸閱讀』
)也是多虧李醫師警覺性高,才能夠把握到黃金治療時間,沒有在病情惡化到來不及的時候才發現,對這個相處了幾年的家庭醫師,我是既尊敬又感謝的。


所以最近只要有經過,都會帶著佑佑薇薇進去串串門子,同時也告訴佑佑,醫生阿北跟護士阿姨要搬走了,以後就看不到阿北跟阿姨了。

佑佑聽了這件事情的反應竟然是:「那我們以後要去哪邊看醫生呢?」噗,這個小朋友反應還蠻快的嘛!

「要再看看哪邊有診所囉,所以佑佑多跟阿姨聊聊天,以後要見面應該很難了吧!」


【延伸閱讀】

[疾病][佑佑][1Y7M]《川崎症》~高燒不退的第一週
[疾病][佑佑][1Y7M]《川崎症》~確認是川崎症
[疾病][佑佑][1Y7M]《川崎症》~住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