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到朋友家拜訪,在朋友的極力推薦下,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陽明山101線上的『無極天元宮』賞吉野櫻。

朋友說:「吉野櫻通常是生長在緯度高或是高度高的地方,台灣目前可以賞吉野櫻的地方只有兩個,一個是阿里山,另一個就是陽明山的『無極天元宮』,可是『無極天元宮』的高度並不高,吉野櫻能夠在這邊生長的那麼好真的很神奇,而且還不是只有一株兩株,而是近二三十株,也許是神明有庇祐吧......」(真有那麼神奇啊!)


我們才剛轉入101線不久,就遇上大塞車,行車速度幾乎跟旁邊步行的行人差不多。



吉野櫻就沿著廟旁的步道種成U字型,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跟著人群往上走再走下來,就離開這邊了。



往上走的時候看到旁邊有的清幽的步道,不過我們沒有再往上去看看。














人很多,步道上滿滿都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