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薇薇打了日本腦炎第三劑,暫時從預防針行事曆畢業了,再來應該就是上小學後再注射其他的疫苗了。

我們並沒有告訴薇薇太多她要被打針的事情,只有哥哥知道,但是這是哥哥跟爸爸媽媽的小秘密,所以哥哥超級合作,並沒有透露.......,還會偷偷給媽媽一個有默契的眼神,噗。

打針的時候,我跟艾瑞克一起固定薇薇,從抱住她要等護士小姐打針開始,薇薇就哭的呼天搶地的,好不容易終於好了,放下薇薇後,她氣呼呼的大叫:

「好。痛。喔!」


我們是打算安慰她,不過薇薇那個氣呼呼的樣子讓我跟艾瑞克都忍不住笑出來。每個字還頓一下頓一下才講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氣,走到注射室外面還在生氣,不讓艾瑞克抱她,旁邊有個小朋友經過薇薇,薇薇竟然還戲劇化的轉身背對大家,一邊大叫:

「不要看我!」

氣的勒。

可是人家並沒有在看她!真的是很愛演說......


不過薇薇的脾氣或是哭泣都像西北雨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我們都還沒走出醫院,她已經恢復了。呵呵。




(圖片說明:應景放個薇薇哭哭的照片,拍攝於2008/03/15蘇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