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佑佑的LASY作品或是樂高作品又有一陣子沒有出現了。

是的!最近這一陣子積木被打入冷宮。

佑佑決定走入家庭,最近最常玩的遊戲之一是家家酒,佑佑跟妹妹搶著煮飯、煮紅蘿蔔、煮番茄、煮魚、煮蘋果(??)、煮吐司(??)(基本上就是切切樂跟巧虎玩具有送什麼食物,他們就煮什麼)
給媽媽吃。



另一個更熱衷的遊戲是『探險』。

公園算什麼,佑佑薇薇即使人在家中坐,還是可以幻想自己身在野外進行危險的探險行動。

躲在大石頭(沙發)後面,偷偷探頭看看前方有沒有怪物(妹妹),趁怪 物一時分神,爬過一座小山(沙發)一躍而下,未免被發現,趕緊在地面上匍伏前進,再度跳到另外一座大石上(桌子),觀察怪物的動向,哎呀!怪物追來了,探險家一邊跑一邊尖叫,怪物也一邊跑一邊尖叫........

幸好探險家逃的快,他發現了一個山洞(衣櫥,衣櫥的門老早就被玩到掉下來,已經被搬到其他地方),探險家躲了進去,順便清出山洞內的土石(媽媽放在衣櫥裡面的東西),不過怪獸轉眼間又追到山洞口。

探險家一邊尖叫一邊衝出躲藏處,怪獸看到獵物也興奮的發出怪叫,說時遲那時快,探險家拿到了武器,拿起巧虎、小熊、布娃娃開始進行攻擊,布娃娃漫天飛舞,探險家十分開心,怪物也十分開心。

突然之間探險家與怪物之間產生了化學反應,不打不相識,他們成了要好的盟友,因此分頭準備自己的交通工具(把玩具全部倒出來,跳到裡面),開始玩起賽車的遊戲.............。


吵鬧?

一點都不會!!

不過哪個好心人可以幫幫忙,快將探險家與怪物送回火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