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一點點過敏體質的關係,經常會要我們幫他抓背,說很癢,有時候只要流一點點汗就會讓他癢很久,有時候是背、有時候是脖子。

薇薇一歲多之後,每次只要佑佑在說背在癢,薇薇也會跟著哎哎叫說:「馬麻~好癢喔!這邊.......」一邊說一邊跟哥哥指著同一個地方。

唉.........


最好是她每次都會癢一樣的地方,這是兄妹之間的心電感應就是了.........



不過如果我們不理薇薇,她就會不斷的哎哎叫,叫到我們認輸幫她抓癢為止。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只要佑佑哪裡癢,哪裡被蚊子叮,哪裡好痛要擦藥,薇薇也都會神奇的癢同一個地方、說同一個地方被叮,說同一個地方很痛要擦藥。

真不知道薇薇要何時才會突然了解別人癢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