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看完醫生確定暫時還無法夾出耳垢之後,傍晚佑佑就開始發燒了。

當天上午看醫生的時候其實就稍微有一點流鼻水,所以醫生還是有開藥給佑佑。

不過佑佑其實經常流鼻水,所以我並不特別擔心,感覺流鼻水的狀況都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可是怎麼也沒有想到傍晚就開始發燒了。

睡前幫他量一下,接近三十九度,還是讓佑佑喝退燒藥水。(我們對於小朋友發燒的原則是超過三十八度半才使用退燒藥水,三十八度半以下就列入觀察名單,不會急著用退燒藥,希望能讓身體先去嘗試戰勝病毒,提高抵抗力。)



星期四早上起來,藥效退了,又燒回接近三十九度,又讓他吃醫生開的流鼻水的藥及喝退燒藥水。這一天佑佑就是一直昏昏沉沉、睡睡醒醒的(應該是因為醫生開的藥讓佑佑嗜睡吧)。

基本上一直到今天(星期五)為止,就是一直斷斷續續發燒,喝了退燒藥水就會退燒,但是藥效過了就會再燒起來。



因為明天要到台中一趟,所以今天先帶佑佑再去看醫生順便拿藥,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了,所以才會一直斷斷續續的發燒。

佑佑前兩天有說他喉嚨痛,我就在猜應該是喉嚨發炎了,果然是這樣。



今天佑佑已經不太流鼻水了,再來就是等喉嚨好了,沒有再繼續發燒,應該就完全復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