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天氣還OK,趕緊帶著佑佑到醫生建議的《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註),讓醫生看看到底該拿左邊耳朵裡面的超級大耳垢怎麼辦,還好診所就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出發了。


醫生稍微看了一下,也聽了我的敘述,佑佑已經滴藥水滴了一個星期,但是都還是沒有軟化的跡象。

醫生聽了之後還是決定要試著用特殊儀器吸吸看,結果耳垢不動如山。




那麼再夾夾看.......,還是不動如山。




好不容易醫生決定放棄,我們也放開佑佑,佑佑已經整個哭的呼天搶地,幾乎是用盡全身力氣在哭,然後超級生氣的對著醫生說:「我不喜歡醫生阿北了!」

後面整個我跟醫生說話的過程,佑佑都一直哭喊著這句話,我只能心疼的抱著他秀秀,不過,他還是超級生氣的。

最後就是再拿軟化耳垢的藥,現在一天變成要滴兩次,一次十分鐘,一星期之後再去夾夾看。醫生說這一次再不行,可能就要轉到台大去做『斷層掃描』,還好醫生在台大還有門診,所以假如真的要轉診,還會是同一個醫生處理(我已經忍不住想的那麼遠了,媽媽啊!)。


醫生在懷疑可能是珍珠瘤,醫生說是皮屑無法代謝造成的,假如真的是珍珠瘤可能就需要靠手術取出來了,不然一直拖下去有可能影響到聽力。

總之,下次再去醫生那邊就能見分曉了。



《註》

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
電話:02-2736581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93號1樓(鄰近六張黎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