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就在台中大里的兒童藝術館消磨了一下午。








兒童藝術館有個超級可愛的售票口。而且票價還真的是以兒童為主,小朋友一個人一百元,大人反而只要八十元。





裡面還有一個兒童藝術英語村,有很多不同的生活情境可以讓小朋友直接親身體驗。

旅客諮詢中心、移民署、機艙、飯店、餐廳、銀行、超級市場、警察局、消防局、服飾店、牙醫診所、美容院、新聞媒體中心、醫院、工作坊。

不過我們這一趟去,這個英語村並沒有開放。



一進去兒童藝術館,服務台就給了我們一張『戳章收集區』,其實有一點像是引導指南,依照這個戳章收集一關一關去參觀,假如有全部收集完成還可以得到一個神祕小禮物。


其實有很多不同的主題,例如音樂,裡面就有各種樂器。斜角巷,可以讓小朋友玩角色扮演,試試看當老闆的滋味。塗鴉樂園,有一整面牆的玻璃牆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塗鴉。



其他其實還有很多主題,不過我只拍了一個房間,後面的都懶的拍了。

這整個房間的主題是『艾莉絲夢遊仙境』。


這是其中的一關有個超級大的地板鋼琴,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跳過來跳過去。這個大鋼琴真的可以『彈』出聲音喔!














佑佑玩這個鏡子玩的很開心,看到自己變形了,開心的咯咯笑。





又變的很高,驚訝的張大嘴。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梵谷的房間,依照梵谷的畫,佈置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房間。


《想要更多訊息》
台中兒童藝術館


《在哪裡?》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勝利二路1號
電話:04-2486-2948


《怎麼走》

中山高
台中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中港路
→右轉英才路→林森路→國光路→左轉勝利二路台中兒童藝術館

二高
中投交流道下→63中投快速道路
→德芳南路→右轉國光路→左轉勝利二路台中兒童藝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