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上了兩次LASY的課之後,某天佑佑在家中自己發展出的作品。

佑佑自己也說不出來他做的是什麼,不過他堅持要拍照,因為他自己覺得很漂亮,我也覺得還不錯說。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組合的方式不是佑佑以前會使用的連接方式,看下方的圖可以看的更清楚一點。

就是側面斜著延伸出來的綠色及黃色那兩片,以前佑佑左出這種一片的東西都會在兩邊塞入白色管子,這一次佑佑則是在兩端放入H型積木。

另外還有用輪子作為兩邊的端點的方式。


這些應該都是上課的時候學到的吧!






其實這也是我們讓佑佑去上積木課希望能讓他得到的部份。有時候上課老師會引導小朋友做出很炫的作品,例如之前的三輪車,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回家之後就不太可能憑自己的力量獨自做出來。


那麼為什麼還要去上積木課?

因為佑佑很喜歡積木,還沒有上課之前就會自己做出一些還不錯的作品,而這個積木課,時間不長,上課內容有趣也不會覺得是在上課,最重要的是可以帶給佑佑一些他做自己構思的作品的時候有一些變化跟比較豐富的連結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