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跟大家介紹台中的一家北平烤鴨,但是最近為了佑佑的事情弄得很忙,差一點都忘了還要介紹這一家北平烤鴨店。


我們之前就聽過很多人說過這一家的烤鴨很好吃,但是買的人都很多,ˇ都要排隊排很久才買的到。上上週到台中兒童藝術館的時候,我們就臨時起意買北平烤鴨當晚餐。



喬安爸一聽到這是一家人氣很旺的烤鴨店,就極力推薦另外一家去骨鵝肉。

不過,沒有人有意願。

但是喬安爸還是不放棄,碎碎唸著:「為何一定要去人擠人呢?要排隊才能吃到的東西最無聊了......」

「乖!又不是要你去排隊,你兒子會去排。」噗!一下子就被我四兩撥千金的擋掉

去骨鵝肉也是很好吃啊!

好啦!你真的想吃鵝肉我們也買一盤給你囉!乖!」喬安也不是不孝的女兒啦!嘻嘻!

「不用啦!哪裡吃的下那麼多東西!我只是覺得沒有必要排隊!」

「大家都說很好吃啊!至少吃一次看看嘛!而且我們難得有帶『弟弟』出門幫忙排隊(哈哈哈哈!沒錯!他是我的小奴隸,當姐姐真好。ㄎㄎㄎㄎ。),所以擇日不如撞日,今天一定要吃到!」



這家北平烤鴨店就在美村路及公正路口,排隊的人從店門口轉了個彎排到馬路上了(仔細看就是圖片右邊那麼白色車子前面),我們這一排,整個超過半小時,還好有打發喬安爸先回家,不然他應該會瘋掉吧!哈哈哈哈。


烤鴨果然很好吃!

不像有的烤鴨的肉有咬不斷的問題,又香又好入口。

最好吃的還是那個麵皮,Q軟彈牙,
而且厚度很夠,都不用怕湯汁滴的到處都是。

炒肉骨的部份也很香,難怪人氣那麼旺!


地點:美村路、公正路口
營業時間:早上10點開始到晚上8點,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