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下午開始,薇薇喝了牛奶之後,突然就吐了,但是可能是突如其來的嘔吐也嚇到了薇薇自己,她一邊哭一邊吐,我想拿水桶幫忙接著,也被薇薇推開,這下好了,一路從客廳吐到浴室,午餐吃的東西也吐光光了。

薇薇不像佑佑,佑佑幾乎是從小吐到大的(這件事情改天有機會再好好的提一下),所以我們也被訓練的反應很快速,不過這一次我還真有一點措手不及,只能無助的看著薇薇這樣一路吐。總之,薇薇是個超級強壯的小朋友,這樣突然的嘔吐,恐怕是腸胃發炎了。

匆匆的收拾之後,我們勉強在佑佑的畫畫課開始前趕到。

薇薇看起來也還好,沒有其他的狀況了。



要帶去看醫生嗎?我決定再觀察一下,預計星期五下午再帶她去看醫生。

不過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才吃了半碗飯就拉了兩次肚子,一整天幾乎都是空肚子,只要吃了東西不是吐就是拉。

這樣不行!已經不能再拖了!


晚上八點的時候打電話預約,結果護士說保守估計十點可以排到,結果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十點五十分,我們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了。可怕的是,我們離開的時候還有人想要掛號,醫生真的太拼了。



看醫生的時候薇薇整個好配合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發炎的情況還沒有太嚴重,有吃東西的時候才會肚子痛,所以看醫生之前,我只有先跟薇薇預告等一下醫生會拿個東西在肚子上推來推去的看一下肚肚(超音波啦),會涼涼的,那薇薇要勇敢喔!

果然從頭到尾都超級鎮定的,薇薇真的是時代新女性啊!

醫生看了之後確認是腸胃發炎了,開了藥,交代要讓薇薇吃的清淡一點,我們就回家了。


星期五一整天對薇薇來說都超級痛苦的,因為薇薇真的很愛吃東西!所以『什麼都不能吃』對她而言真的是好嚴重的懲罰,看她那樣哭著要東西吃,真的讓媽媽看了很心疼,不過我只能給她白飯白麵白吐司白饅頭,晚餐拗不過她,讓她吃了加味的麵,馬上就又拉肚子。

這下子,連星期六今天整天也都繼續厲行食物控制,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了,結果吃過午餐之後讓她吃藥,才吃了一口,薇薇就做出想嘔吐的表情,我跟艾瑞克一起跳起來,我想要趕快拉薇薇到廁所,艾瑞克想要趕快找水桶,而薇薇竟然開始跑給我追,我的天啊!最後的結局就是又吐了一地,唉。


因為中午吐光光,晚餐薇薇自己一個人就喀掉了一碗餛飩麵,不過她看著哥哥跟爸爸在吃著雞腿,又是一陣哭,薇薇實在太想吃了!這種禁食真的很為難薇薇,希望她能早一點好起來,結束這個折磨。


明天薇薇的早餐應該又會是饅頭,我想她應該又會哭著說她想要吃巧克力吐司吧,唉。


回想一下這一整個月好像就是每隔兩三天就要跑一次醫院,先是佑佑耳朵的狀況,現在又是薇薇突然腸胃鬧狀況。

昨天第二次漏了日記,
因為我整個累壞了,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喘息一下。

我會加油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