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2008/04/05,還要幾天才能回復到這個有活力的樣子?)


4/26(六)

星期六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已經躺在床上準備要睡了,薇薇突然哭著說肚子痛痛,還好這一次我的動作快,小水桶馬上接著,狠好!晚餐也吐光光了..............


4/27(日)

今天還是白饅頭當早餐,稀飯當午餐,為了不想讓妹妹看著大家吃香的喝辣的太痛苦,大家陪著她一起禁食(其實也只有早餐跟午餐啦!到了晚餐她還是哀哀叫,><"")。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會好一點了,可是早上饅頭好不容易吃快完了,就因為薇薇一下子沒耐性,塞了一大口的饅頭進嘴巴裡,結果前面吃的全部吐光光了,唉。看來薇薇的禁食還得繼續下去了。

晚餐大家吃義大麵,薇薇哀哀叫的說:「馬麻我想吃麵麵,
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馬麻我想吃麵麵。」為了吃,薇薇真的可以很堅持..............

「不可以!你的肚子還痛痛。」

「為什麼?」

「因為你的肚子還痛痛啊。不可以啦!」

「可是我不痛了ㄋㄟ。」

=________=""

「你吃了就會痛了啦。反正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回家再煮麵麵給你吃喔!乖」


後來薇薇可能是看爸爸媽媽吃了秤砣鐵了心了,轉而要求要吃剩下的蛤殼,三四個殼也讓薇薇吸的津津有味,真的是好辛酸喔!


明天就可以再去找醫生拿藥了,這得問問醫生為何還是稍微吃一點東西就吐,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