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跟大家提,星期一帶薇薇去拿藥的時候有問醫生說是不是輪狀病毒作祟?不然為何薇薇剛好又換佑佑不舒服?

可是醫生說,不是輪狀病毒,可能是其他病毒造成的,也是有可能會有腸胃不適的狀況。



4/29(二)


薇薇腸胃發炎的情形到昨天其實已經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復原了,只是昨天我還不敢讓薇薇吃一般的食物,還是先吃白饅頭跟餛飩麵。

說到那個餛飩麵,我買了一碗大碗的,因為佑佑的肚子昨天開始也不太舒服,結果薇薇一個人就吃掉了那一大碗的餛飩麵。




我又另外裝了一碗稀飯準備餵佑佑,結果薇薇又湊過來說她也要吃,真的太可怕了,薇薇的肚子整個鼓鼓的,腫的跟什麼一樣,真可怕,我實在不敢再餵她。

隔了一個多小時,薇薇又湊過來說她肚子餓,又在喬安旁邊跟前跟後哭著要餅乾,拗不過她就又讓她吃了兩塊蘇打餅。

真的是嚇死人了,不知道的人看她這樣的吃法,可能會以為我怎麼都不給小孩吃東西,還是到底餓了她多久呢。




4/30(三)

不是都已經說薇薇已經完全復原了嗎?

那怎麼還要寫紀錄呢?

因為薇薇真的瘋狂的吃東西,真的好可怕喔!

早上跟哥哥一起分食一個饅頭,還喝了一些豆漿。

中午吃了一碗多的飯,結果下午才三點多就又喊餓了,又吃了兩三塊蘇打餅,一邊吃還一邊喊餓。

看薇薇這樣,我趕緊開始煮晚餐。

五點就開始吃晚餐,明明才剛吃了兩三塊餅乾,吃飯的時候,薇薇還是超認真的,一口接一口的,又喀掉了一整碗飯,六點多才吃飽,不到半小時又過來說她肚子餓..............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不理她,她又一直跟前跟後一直哭,所以七點的時候又泡了240c.c.的牛奶(說是240c.c.,其實加上奶粉大概有270c.c.左右的量)給她喝,她又是毫不遲疑的喝完。

猴腮雷啊!

這個小朋友的胃是個無底洞嗎?

希望薇薇可以趕快回復成正常的食量,不然真的好嚇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