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的繪畫課做的是母親節禮物。


是一個小鏡子耶!木頭的架子是現成的,佑佑做的是著色跟捏上面的小花朵,老師說佑佑做的就是捲捲捲而已,不過媽媽還是覺得很感動,覺得美極了~~







近看小花。



另外一邊的小花。

我說:「好漂亮的玫瑰花喔!」
老師:「ㄟ.......這是康乃馨啦!媽媽。」

噗.....誤會大了。



下課的時候花朵還沒有變硬,隔了一天我們才去拿回來,佑佑說他要陪這個小鏡子睡。

媽媽:「這個不是母親節禮物嗎?」



佑佑:「這是我的ㄋㄟ。」

媽媽:「這個是母親節禮物ㄟ!」

佑佑:「這是我做的!

厚~真是被他打敗。

「佑佑來!你知道這上面寫什麼嗎?」

「母。親。節。快。樂。那你知道母親是什麼意思嗎?母親就是媽媽。那你媽媽是誰?對!我就是媽媽!這個不是要送給媽媽的嗎?」

「好吧!那送給媽媽。那要借我看一下喔!」佑佑很勉為其難的終於願意給媽媽了.......

「那你得小心拿喔,上面有鏡子,打破了危險.......」

最後結尾佑佑還得戲劇化的擁抱一下.........然後跟媽媽說他有多愛媽媽,真是個ㄙㄞㄋㄞ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