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路線》羅東運動公園→蘭陽大橋→宜蘭縣政府旁邊的河堤→宜蘭市區→宜蘭酒廠→循原路回到羅東運動公園

《里程數》25.25公里


週六回宜蘭準備過端午,看天氣有一點點像是快要下雨的樣子,不過我們還是想要賭賭看,所以還是帶著腳踏車一起回宜蘭。

回到宜蘭,天氣很不錯勒!


我們又到林場肉羹吃午餐
(請參考[好吃][宜蘭]羅東林場肉羹),順便讓佑佑到羅東林場看火車(請參考[趴趴走][宜蘭]羅東一日遊),上次他才跟大伯母一起來看過一次就記得了,佑佑是個超級道地的鐵道迷。




艾瑞克提議照相的時候佑佑怎麼樣都不肯,那就讓天不怕地不怕的薇薇打先鋒囉!




擠眉弄眼的薇薇。



還好有稍微回歸甜美路線,ㄎㄎㄎ。





看到妹妹安全的上去又安全的下來,佑佑終於有意願跟火車一起照張相了。





還有勇氣假裝超人,不過右手可以抓的死緊。





過了蘭陽大橋之後,我們就沿著河堤邊一直走到沒有路,再轉往市區,不過這一路走的艱辛,沿著河堤才走沒多遠,就有烏鴉(吧?)俯衝下來琢艾瑞克的頭,前一兩次我還在取笑艾瑞克,後面我就笑不出來了,我也被啄了一下!

好痛喔!


後來是艾瑞克一邊在他們俯衝下來的時候大叫,才讓我們沒有繼續被啄,可是這些烏鴉還是跟了我們好長一段路,而且不時的想要俯衝下來啄我們。><""


我們一直到轉向市區後才脫離險境。



這個就是在電線上虎視眈眈的烏鴉(吧?)

我還是想不懂為何他們看我們很不爽。



我們最後騎到宜蘭酒廠然後回頭,不過才離開酒廠,雨就開始下了,我們先在某個騎樓下躲雨,沒多久雨就變小了,我們也趁機趕路回運動公園,不過到了蘭陽大橋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也沒地方可以躲雨了,還好車上有帶著輕便雨衣,佑佑薇薇就躲進雨衣裡,薇薇很乖的躲著,躲到半路還睡著了勒,呵呵,所以一直到下車,她全身都沒有淋濕,只有我跟艾瑞克,整個頭像是泡在水裡面一樣,濕的很徹底,褲子也溼透了,因為雨衣往上拉才能罩住佑佑薇薇。



總之我們最後上車的時候已經是整個狼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