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現在上的這一家幼稚園,有一小小部份是佑佑自己選擇的。

因為我們有去參加單堂的試上課程,媽媽也一起參與,佑佑從頭到尾都笑的很開心,而且積極參與,後來媽媽問他想上哪一家,佑佑也是選擇這一家,所以五月底就先去試上一星期。

剛開始的兩天佑佑很興奮,一早就開心的準備去上學。

不過好景不常。

第三天早上起來佑佑問:「好了。媽媽我們今天要上哪一家幼稚園?」

「就是你前兩天去的那一家。」

蛤~~~(哀號)。那明天勒?」

「還是那一家。」

「可是我想換一家了。」



=_______=


「你想清楚喔!你現在換了,以後就見不到Serena老師了喔!」我無奈的回答。

「我們今天先換一家,明天再去找serena老師啊!」

這個小朋友是當作上幼稚園是在逛街就是了,今天逛這家,明天逛那家是吧!




「不行!趕快給我起來換衣服,準備上學去了!」

佑佑還蠻識相的,還是有乖乖配合........



他後來又哇哇叫了兩天。

第四天下課的時候,我問佑佑:「今天好玩嗎?」

「好玩。」

「那上了一些什麼課呢?」

「媽媽~我自己吃午餐喔!」

「那很棒啊。」

「還有呢?」

「我們下午喝綠豆湯。」

「然後?」

「然後我們就下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天下來就只有吃東西。

我跟老師提了這一件事情,我們都笑翻了,老師後來又問佑佑一次,另外問他有沒有遇見某某老師或是玩某某遊戲,佑佑就會稍微描述一下,應該是因為還不熟悉,所以很多活動都只是跟著盲從,卻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呵呵。


另外的原因應該就是,佑佑對『綠豆湯』很介意吧!

不知道為什麼佑佑就是很不愛各種豆類,老師在學校會誘導他盡量多少吃一點,老師也說佑佑還是都有吃完。我想應該是因為很不喜歡所以記得特別清楚吧!噗!遇到老師就沒得耍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