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佑佑哭了,哭的小傷心,我秀秀他之後,佑佑一下子就收拾了情緒,乖乖的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

佑佑:「馬麻~妳知道我昨天晚上為什麼哭哭嗎?」

「不知道耶!為什麼哭哭呢?」

「因為我那麼愛媽媽啊!」真是窩心的話啊..........

「馬麻也愛你啊!」母子倆溫馨的擁抱了一陣

「我每天去學校以後,馬麻一回家我就開始想馬麻了耶!」

「馬麻也是啊!每天都會想念佑佑。」(謎之音:你們母子倆明明每天見面的,一定要這麼搧情嗎?)

佑佑:「所以我今天就不要去上課了,在家裡陪馬麻,不然馬麻會想念我!」


=___________=


媽媽腦中的抒情音樂瞬間消音.............




~~~~~~~~~~~~~~~~~溫馨劇情結束之分隔線~~~~~~~~~~~~~~~~~~~~~~


「不行!乖乖去上課,馬麻可以撐得住,你下課的時候我們就會見面了。」

佑佑滿臉就是詭計沒有得逞的失望:「那你要早一點來接我喔!」

「會啊!馬麻都會很早去接你。」

「要那麼早那麼早喔!」

「OK!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